close

生平第一次受到威脅,是在幼稚園。

 

 

 

 

那時坐我左邊的女生叫林梅麗。

我不會忘記這個名字,絕對。

 

幼稚園經常換位子,老師好像想讓我們多跟其他同學說話或什麼的。

然後就有一次她坐在旁邊,

然後帶給我噩夢。

 

“明則啊。” 她叫我。

“啊,做麼?” 我在畫畫。

“你有喜歡的女生嗎?”

“沒啊,幹嘛?”

“那你以後一定要娶我,不可以喜歡別的女生。” 她的聲音很決絕。

“為什麼?”

“就要娶就對了。”

“憑什麼?啊我又不喜歡妳。”

“我爸爸是神,要是你不娶以後就知道。”

“..................什麼神?”

“神就對了。”

“.......”

"要聽我的話就對了,那是為你好。"

"......."

 

 

這是正常幼稚園男女的對話嗎?

正常嗎?

然後我打定主意再也不跟她說話了。 

 

但回到家還是很迷惘也很害怕。

幹,對一個幼稚園還深信不能指月亮不然耳朵會受傷理論的乖小孩而言,那是很可怕的威脅好嗎。

 

幸好我不理她,慢慢長大。

然後有一天我看見她爸爸騎著機車來載她回家。-.-

 

威脅解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